Friday, June 24, 2011

最后一篇~

哈!好久都没在这里部落格了!哈哈!很惊讶吧?我竟然还会在这里文字~ 是的!最后一次的心情日记!呵呵!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想要在这里写一下~或许这会是最后一次~ 因为我不会再开这个部落格了!说真的,这个部落格我维持了一年多罢了~我想,我是从他开始,才拥有这部落格的吧!如果我没记错的话~ 啊哈!也因为这样,写的东西多数都是关于他的~ 开始写了几个月过后,就停了~ 因为每次一上线,找人聊的都是他。。我们可以聊很久!而且每天我都期待着回家~ 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了解才可以知道更多关于他的~ 让我觉得我更靠近他!就只是单纯的,想要和他聊聊天~ 因为我们都很少见面嘛~ 有时一个月都见不到两次。。总共来说,我想,我们见面的次数连二十次都没有吧?不是吗?他所谓的距离。。或许~

或许就是这样,我更加地想念他!没的见面就只好信息了~ 每天信息!就连自己上着厕所都还在信息!哈哈!想起来都觉得好笑!好像一秒都不能不信息他那样!整天手里都拿着电话!之前没手提电话的时候,尤其是晚上!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等着家里电话的铃声想起!就只为了和他说几句话~ 我知道一直以来,打电话给我的都会是他~ 我很少打~ 因为我会想到,如果我打过去了我的电话钱就会没有了!然后就不能和他信息!我们唯一的联络方式就只是信息~ 我也没额外的零用钱~ 当时我想到的是那样的~ 渐渐地。。我也离不开电话了。。每个时刻都在信息。。他所谓的压力?或许吧~

一点小事就介意,伤心,不爽,吃醋的都不会是我~ 每次发脾气投诉的也不是我。。有时还真觉得我比较男生~ 哈哈!而我也没怎样~ 就只是安慰表明道歉和一一解释~ 每次的不爽之后,他都会和我道歉,我也没说什么。。只会说没关系~ 但是每句没关系背后,我都在哭泣。。可是还会死撑不让他知道~ 我想,我没有一次是和他说过,我哭了。。我知道这是我的优点~ 一直都是~ 即使是现在也都还是一样!我坚强!哈哈!之前,真的,爱他有超乎我所想象的~ 比爱自己还多~ 因为这样,我更关心他!他可以因为看韩国节目而熬夜,而我,也可以因为他而不睡觉~ 他还没睡我就不睡~ 呵呵!又是一个大白痴我!我性格硬!就算他拼命叫我睡我也不去!结果搞到他也没得看韩剧了~ 哈哈!或许,这就是他所说的约束?我想是了。。或许我真的把他绑得太紧!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!或许就是这样。。我们分了。。分,是我说的~ 至少留下一点自尊心给自己吧!反正人家已经说得很明了。。

说真的,很多次了。。哭了很多次。。他从来都不知道。。我是有多难熬。。难熬得甚至很少能有一天是睡得开心舒服的。。因为那样,我变得更坚强了~ 每天禁止自己哭泣!尤其是晚上~ 因为晚上太寂寞了~ 很难控制泪水~ 因此,所有的痛苦不快乐不开心我都只好写在这个部落格里。。因为我只想把它说出。。可是这全部都是以前以前了~ 我现在真的快乐很多~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~ 啊哈!每天都有那笨蛋刘国安的陪伴和关心,我真的比之前幸福快乐很多很多~ 伤心的都没有了~ 只是偶尔我会为了什么东西而生气那笨蛋,可是还是忍不住,就没气了~ 反而哭了~ 哈哈!而且还是两个人一起哭!真的笨蛋!哈哈!想起都好笑!以前还因为爱着他而拒绝了那笨蛋!还好那笨蛋有第二次的表白~ 要不然我想,我们还没在一起吧?哈哈!第二次的,我没有立刻表示接受~ 因为那时还害怕着恋爱~ 怕怕会突然再有个人丢下我不理~ 好还有你,刘国安他那大笨蛋!一直都在陪着我~ 让我再次感受到爱~ 慢慢的。。想念他的日子也逐渐地少了~ 就算现在有时还会不经意地想起,可是都只是一下子就没了~ 也没感觉到怎样~ 就是没感觉了~ 呵呵!之前的我,时时刻刻都在害怕我们将会有结束的一天。。可是现在的他,从没让我感到害怕~ 在他身边,我感到有很大的安全感保护着我~ 因为我知道,我们会一直都在一起!一直一直!=)

这是我记录在我电话里的一段话~ 分手当天写的~ “以后,没你给我拥抱。。没你给我甜蜜。。没你陪我聊天。。没你陪我一起笑。。没你陪我分享不开心。。没你喂我吃东西。。没你和我同喝一杯饮料。。没你帮我绑鞋带。。没你帮我拿重重的东西。。没你帮我取暖。。没你给我关心。。没你提醒我不要喝冷饮。。一切一切都没有你了。。”。这些所有的,现在的他都做到了!而且做得更多更好!那记录,我删除了。。一点有关于他的我都不留~ 因为,他不可能再到我的世界来~ 我的世界已经被那笨蛋占据了,而我也只允许他一人占据~ 啊哈!之前的我还拼命自责自己,为什么就要爱他?为什么这个为什么那个~ 很多很多的为什么。。甚至后悔我当初所做的决定,爱他。。可是现在我的想法不一样了~ 我很谢谢他~ 不是因为他,我就不会遇到一个更好的!因为他,让我遇到了一个更珍惜我更爱我,我更爱他的人~ 我也一样~ 我珍惜他,我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~ 我爱他,我会一直都爱他~ =)

其实,我那痛心难熬的日子,部落格是我最好抒发心情的朋友~ 不开心的都写在这里面,过后自然感觉会有点轻松了~ 我写在这里,也还有另外个原因~ 我想要他知道我的近况,知道我有多难受多伤心多不愿意!我不知道他当时是否还会关注我的部落格。。可是在我心里,现在那答案已经不重要了~ 就算有看没看我都不再在乎~ 我能确定的是,这篇一定没看!哈哈!因为我没写很久了~ 即使是我的粉丝都不知道都没看吧?哈哈!因为以前的他,我开了这部落格。现在,这部落格将会消失了~ 恩~ 所以,这是有史以来最长最多字的一篇!也是最后一篇!哈哈!让大家失望啦~

最后,我想说,我会幸福的~ 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